南都訊 記者陳傑生 前天,三名女子幾乎同時走入老劉開的自行車店。僅僅三分鐘,一名女子就把老劉的手機偷走了。
  三個月前,東北人老劉在白雲區柯子嶺雲龍路20號開了一家“偉馳”自行車店。前天上午,他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面看店。上午11時24分,三名年齡相仿的女子一前一後來到店內選購。“30歲以上,大概都是湖南口音。”老劉提到,她們進店相隔不到兩秒,互相之間並不交談。
  第一個女子似乎看中一輛放在門口的綠色電動車。“她問我有沒有紅色的”,老劉說,這名女子把他叫出店外。此時,女子正抬起腳撐,準備試車。“她喊我,叫我把腳撐重新支起來。”老劉三兩下功夫就搞定,回到店中,對女子說,“紅色的電動車在這兒呢。”此時,老劉的三星大屏手機,依然放在桌上。
  第二個女子看中了粉紅色的一塊滑板,原價60元砍價至50元。“她拿出一張100元,我找不開”,老劉前往隔壁小商行找零。不到1分鐘,老劉拿著找回來的50元交給了女子。此時,桌上的手機已不見了。
  他四下張望,三名女子已不見了影蹤。老劉趕緊調出監控錄像發現,偷手機的是第三個進店的女子。監控錄像顯示,該女子身穿白色薄紗衫和黑色短褲,一邊警惕察看店外,一邊伸出右手將手機放進了一個黑色挎包。
  老劉懷疑,三名女子可能合謀。“她們都沒有買車的意思,幾次有意把我支開,我都沒走,但最後還是出去了。”老劉一臉悔恨,“偷手機的那個女的,說要買一輛路虎山地自行車”,這輛山地自行車和老劉的手機幾乎等價,都是2000多元錢。老劉已報了警,他正焦急地等待警方的處理結果。
  (線索提供:佚名100元)  (原標題:監控前偷手機 三女疑合謀作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46lrxy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